2019年“振兴杯”云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比赛成绩公告

青春彩云南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2019年“振兴杯”云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比赛在云南工商学院举办。比赛期间,参赛选手在竞技场上奋勇争先,克服种种困难和挫折,尽最大努力完成了大赛规定的所有内容,实现了预期目标,充分展现了云南省青年职业技能人才的精湛技艺和顽强拼搏的职业素养,为全省广大技能人员树立了标杆和榜样。经大赛组委会研究,现将2019年“振兴杯”云南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比赛成绩公告如下:

 

 

 

 

 

 

 

 

 

  大赛组委会对以上选手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号召全省青年技工向参加本届技能大赛的参赛选手学习,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新知识,提升专业水平,争当岗位的行家能手,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