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赴呈贡走访看望留昆过节 新兴领域青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2月18日,团省委、昆明团市委、呈贡团区委在春节收假第一天到呈贡区云上小镇看望留昆过春节的新兴领域青年,调研县级团属青年社会组织和新兴领域青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222104124.png


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一行实地走访了呈贡区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华和影视(云南)有限公司、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音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县级团属青年社会组织、新兴领域青年创新创业企业,与部分留昆过节的新兴领域青年、团属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了与会青年的事业发展情况和2021年度事业规划、个人及团队成长计划,了解青年们面临的问题和对共青团组织的工作意见建议。赵攀峰对呈贡区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在团区委的指导下,有效加强协会班子能力建设,积极发挥协会作用服务青年创业创新,凝聚青年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团属青年社会组织从业人员、新兴领域青年的发展规划、人生规划要与党和国家的规划同心同向,不忘初心,克服困难努力奋进。希望昆明团市委、呈贡团区委要在现有工作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团属阵地功能作用聚集优秀青年人才,打造优质品牌,扩大资源优势,形成对广大青年的吸引聚集和标杆引领作用,要对团属青年社会组织、新兴领域青年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要求各级团的干部要和广大青年交朋友,带领青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青年群众工作的政治引领功能,为服务好青年成长成才做好基础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