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为泸西东收费站青年讲团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4月11日,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带队到云南建投集团东风韵小镇项目、泸弥高速项目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3182435.png

团省委一行先后参观了东风韵小镇游客中心、艺术中心、小镇博物馆、万花筒艺术馆及美憬阁艺术酒店,深入了解中国—上合组织青年交流中心艺术基地硬件建设情况及活动开展情况,对团组织融入与服务特色小镇建设和运营工作进行调研,并强调东风韵小镇要积极面向青年群体搭建青年人才建功立业的平台,使小镇产品更加年轻化、“网红化”,有效利用中国—上合组织青年交流中心艺术基地平台打通多国文化交流渠道,坚定文化自信,弘扬正能量。

团省委一行还到泸西东收费站看望了一线团员青年,深入了解泸弥高速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通车运营以来收费管理、文明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13182446.jpg

调研结束后,赵攀峰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讲授了专题团课,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号召建投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全面把握全省跨越式发展的路径,紧紧抓好云南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的战略部署,全力以赴补齐差距,扎实工作服务大局,用青春和热血为云南省国有企业现代化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云南建投集团与云南交投集团的基层党团组织就党建带团建工作、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