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绘”——COP15大会志愿者服装、 口号、形象设计征集发布会在昆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2021年4月22日,根据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以下简称“COP15大会”)国家执委办的批复,按照COP15大会省筹备办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省筹备办志愿者工作部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COP15大会志愿者服装、口号、形象设计征集发布会。COP15云南省筹备办副主任杞昆勤、COP15云南省筹备办志愿者工作部部长赵攀峰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422112256.jpg

此次发布会以等你来“绘”为活动主题,旨在以“汇”集各方思想,征集优秀“绘”图为目的,面向海内外热忱欢迎有意愿参与志愿者服装、口号、形象设计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积极参与本次征集活动,为COP15大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22112301.jpg

志愿者服装、口号、形象是COP15大会的重要元素之一,是展示COP15大会理念、中国文化和云南特色的重要载体。此次应征设计方案紧密契合大会主题,以“绿色、低碳、节俭、适度”为原则,以中国文化为内涵,参考中国元素、云南元素、民族元素和青年志愿者元素等多种元素的结合,充分发扬新时代的中国文化及云南文化特色。同时,结合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生动体现志愿服务的意义、文化和特征,全面展示出云南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奉献、热情洋溢的青春形象,为助力COP15大会圆满完成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