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云南青年五四奖章”入围个人(集体)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云南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云南省委、省青年联合会授予云南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优秀、贡献突出的青年典型,反映云岭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为集中展示云岭青年听党指挥、勇于创新、苦干实干的精神风貌,激励全省广大青年胸怀爱国爱民之心,肩负历史使命,担当复兴大任,积极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共青团云南省委、省青年联合会决定在五四青年节前授予2021年“云南青年五四奖章”。

4月上旬,共青团云南省委、省青年联合会从基层团干部、团委委员、团代表中推荐组成了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个人(集体)有关材料进行了实名评审。根据评选表彰办法,经团省委书记会审定,“云南青年五四奖章”入围20名,“云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入围10个;“云南青年五四奖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入围20名,“云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入围15个;“云南青年五四奖章(脱贫攻坚专项)”入围15名,“云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脱贫攻坚专项)”入围5个,现对入围的“云南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进行公示。如对公示的个人(集体)有异议,请于2021年4月29日前向团省委组织部实名反馈。

电话:0871-63995413

电子信箱:ynzzbu@126.com


2021年“云南青年五四奖章”个入围个人(集体)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