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为团省委、省妇联 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锲而不舍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9月2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邱旗同志以“党员如何正确行使监督权利”为题,为团省委和省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DSC_2446_副本_副本.jpg

党课以正反面生动鲜活的案例深刻阐释了党员正确行使监督权利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和纪律要求,意义深刻、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既是一次富有内涵又有意义的教育辅导,也是一次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指导部署。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邱旗组长的党课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站位高、接地气,给我们充了电、补了钙,让我们对如何正确行使监督权力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身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省监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党风廉政各项工作,围绕党政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谱写好中国梦云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