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云南省委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银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暨向青年抗疫志愿者捐赠仪式在红河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20211110日,共青团云南省委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银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暨向青年抗疫志愿者捐赠仪式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青少年宫举行。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冀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行长助理舒静宜出席仪式,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团省委有关工作人员,16个州市及19个县(市、区)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仪式,仪式由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11191443.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团省委和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经过友好协商,达成银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共同携手,以推动“一部手机做志愿”系统建设完善、青少年就业创业、金融服务等多形式、多层次深入合作,为青少年成长发展搭建有效平台,在全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为边境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的物资和保险等各方面提供支持,捐赠1.2万套志愿者服装、装备,1.2万份保险,每份保额30万元

仪式上,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冀华同志发表讲话,双方签署银团合作战略框架协议,云南省志愿者协会向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回赠纪念牌,抗疫青年志愿者代表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同志在讲话中对招商银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义举表示感谢,对全省各级团组织深化银团合作战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的凝聚社会力量为“一个跨越、三个定位”建设作出贡献提出明确要求,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表示全省共青团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执行团中央和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增强凝聚力、提升大局贡献度,用行动践行奉献,助力志愿服务,传播社会正能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展现出更加精彩的青春力量!


来源:团省委志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