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现场会在蒙自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

11月9日,云南省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现场会在蒙自市召开。团省委书记唐源主持会议并讲话。红河州委副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致辞,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市长李梅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7195702.jpg

唐源对蒙自市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改革试点进入关键阶段,各地要聚焦评估标准、分解目标任务、注重改革实效,通过改革倒逼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用好督查指导这个抓手,加强具体业务指导、及时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将县域共青团改革推向深入,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革试点各项任务。

王刚在致辞中介绍了红河州及蒙自市相关改革工作情况。他表示,红河州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学习各兄弟州市的先进经验做法,持续深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为全省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上,蒙自市、官渡区、昌宁县、红塔区、临翔区5 个试点县团委分别汇报了改革工作。

团省委书记班子、团省委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领导小组部分成员,16 个州(市)团委、19个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县(市、区)团委、红河州及各县(市)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7195708.jpg


微信图片_20211117195711.jpg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蒙自二中、蒙自建设者之家、文澜街道青云社区、蒙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地现场观摩了蒙自共青团有关改革工作。

蒙自市领导丁航、王骏,以及蒙自团市委、各相关乡镇(街道)、部门、学校、企业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或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