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召开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为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领会好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1118日上午,云南省青年联合会在滇中引水工程昆明段龙泉倒虹吸项目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团省委副书记赵攀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青联委员和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书会场3_副本.jpg

座谈会上,各界别青联委员代表聚焦不同领域、围绕不同重点作了交流发言。赵攀峰就青联委员如何强化政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更好的履职尽责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领悟,把全会精神落到心坎上;二是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和丰富内涵;三是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聚焦各自行业领域,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让全会精神变成看得到、摸得着的工作实效。

会场1_副本.jpg

与会委员深受鼓舞,一致认为接下来将认真按照座谈会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聚焦主责主业,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在基层实践中担当作为。同时,将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把全会精神传到家家户户,让全会精神在青年心中落地生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参观1_副本.jpg

座谈会开始前,青联委员考察了我国在建最大引水工程——滇中引水工程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我省经济强劲的发展势头、蓬勃的发展生机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令委员们倍感振奋、深受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