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参加省直单位2022年职工文体活动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为进一步树立辛勤努力工作、快乐健康生活的理念,团省委机关认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报名、踊跃参与省直单位2022年职工文体活动,45名机关干部职工报名参加了球类比赛、团体操、趣味定向赛等3大类比赛项目,经过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辛勤付出,团省委在工间操比赛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该比赛项目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727225836.jpg

加强组织动员,营造浓厚氛围。团省委积极支持和参与到职工文体活动中,书记班子带头,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省青基会创造条件,机关工会精心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组建了包括3名书记班子成员在内的工间操比赛队伍,全面展示了团省委机关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抓实赛前训练,凝聚强大合力。组织干部职工根据报名参赛项目,平衡好工作、家庭、训练之间的关系,充分利用午休、周末时间,开展比赛项目的赛前训练,掀起了一轮干部职工健身热潮。工间操训练中,参赛队员牺牲休息时间,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困难,积极准备、认真练习,队员们紧扣每个细节、严抓每个动作,一个姿势一个姿势多次练习,一套动作一套动作反复演练,坚决做到整齐划一,呈现整体效果。

强化配合协作,提高参与热情。比赛场上,参赛队员围绕既出成绩又展风采的目标,团结拼搏、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工间操比赛中,参赛队员身着统一服装,伴随着广播体操欢快的节拍,以规范整齐的动作将广播体操的形体美、节奏美、韵律美展示得淋漓尽致,展现出了团干部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奋斗姿态,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辛勤付出,团省委荣获工间操比赛项目一等奖,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和推进“两场革命”“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的强大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省直机关文体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提振了精神,一定会把赛场上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