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与社会杂志社2021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青年与社会杂志社2021年度部门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青年与社会杂志社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青年与社会杂志社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青年与社会杂志社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项目支出绩效自评/项目支出绩效自评报告(表)

(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三)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六、相关口径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青年与社会杂志社概况

 

青年与社会杂志社成立于1952年9月,是经云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公益三类(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主管。1952年9月,共青团云南省委创办了内部刊物《团的生活》杂志;1953年4月改名为《云南青年报》公开发行;1956年4月改名为《边疆青年报》; 1959年5月5日,《边疆青年报》停刊, 1983年9月22日,复刊并创办《边疆青年》杂志,1987年,《边疆青年》更名为《青年与社会》,开办资金为142万元,开办资金来源为省财政拨款。在办刊过程中能及时适应市场,发行数量和质量都获得了市场一定程度的认同,办刊思路更加清晰,市场定位更加准确,期刊发展势头良好,提升空间较大,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1、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团的工作,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青年。

2、构建共青团宣传舆论阵地,以传媒形式引导青年。

3、开展符合青年特点的宣传文化活动,以活动为载体服务青年,不断提高刊物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4、《青年与社会》杂志编辑、出版,配合各地邮局全国发行、广告设计、发布及信息反馈处理。

5、完成上级所交办的任务。

(二)202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

2021年,青年与社会杂志社党支部在团省委机关党委、纪委领导下,注重加强班子和干部作风建设,加强廉政文化进单位工作,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落实、检查、监督工作,为杂志社的改革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推动作用。

1.履行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各级重大决策部署及团省委安排的工作。加强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情”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对广大党员干部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对广大党员进行思想道德教育,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抓住契机,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把握好政策。同时,坚持正面教育和自我教育,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持厉行节约,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行动响应中央反腐倡廉的纪律要求。

2.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每半年进行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内容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一月组织进行“不忘初心  行止有度”主题当日学习,也围绕这一主题结合实际教育教学工作讨论交流,八月组织党员参观云南省博物馆建党100周年成就展,学习“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时刻提醒党员干部。

3.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员干部的精神境界,增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我校党总支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结合行政办公例会多次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杂志社关于实行“三重一大”事项报告制度的通知》,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就具体贯彻执行“三重一大”提出了要求,坚持重大决策问题集体讨论,民主决策。规定凡重大事项、重大问题、人事决策等都必须经集体讨论、民主决策。认真贯彻执行党章及各项党内法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党内监督,强化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形成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推动实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三)2021年度业务工作完成情况

《青年与社会》杂志领导班子配备不齐,稿件终审和编辑力量配备也达不到《期刊出版管理规定》有关要求,不具备正常出刊的条件,所以2021休刊进行队伍建设以及学习、培训,未出版杂志。休刊期间,主要开展以下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加强引导。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宣传舆论工作的有关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大报告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阐述、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等开展培训学习,树牢“政治家办刊”理念。二是完善制度,增强法规意识。在2021年出版经营活动中,严格遵守《出版管理条例》《期刊出版管理规定》《期刊出版形式规范》等法律法规,建立“三审三校”等内控机制。三是完备手续,规范出版形式。杂志社积极参加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组织的社长总编辑岗位培训班和省新闻出版局组织的2021年云南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并取得了《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完备相关任职手续和职业资格登记注册管理手续,做到持证上岗,持证入职,规范出版行为,提高期刊综合出版质量。四是配合团省委相关部门,积极做好第九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宣传活动,为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扩大活动的宣传力度和影响力,杂志社组织开展了第九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视频展播暨网络创业论坛。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青年与社会杂志社2021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0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1个。根据职责,单位共设置4个职能部门,分别是:

一)办公室主要职责是:

1、组织和拟定有关规章制度,以杂志社名义发布有关行政事项的布告、通知等。

2、协助社长组织安排行政会议,做好记录,会后检查会议决定的贯彻执行情况,做好整理工作。

3、加强各部室的联系,及时向社领导提供信息、情况,协助各部室办理综合性工作。

4、负责杂志社行政公文、信函的收发处理,及时做好公文的归类、整理及档案管理工作。

5、负责办理职工人事调配手续,做好职工的退休、退职、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办理有关人事、劳动工资的统计报表等工作。

6、接待处理社内外行政方面的来信来访事宜,接待上级领导或兄弟单位的参观访问。

7、负责职工各种集会活动的出勤考核工作。

8、搞好办公室内部的制度建设和管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搞好业务培训,提高工作效率。

9、完成社领导交办的其它临时工作。

二)编辑部主要职责是:

1、编辑部主任主持编辑部日常工作。

2、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制定的出版方针和各项出版管理规定,贯彻执行团省委党政决议和杂志社编委会决定。

3、制定杂志办刊方针、编辑出版计划和各项管理制度,经编委会审议通过后组织实施。

4、受总编委托审查每期稿件,确保稿件的政治、学术质量,对编辑、出版各个环节负全面责任。

6、建立健全专、兼职的编辑、专家审稿队伍,努力提高杂志的政治、学术水平。

7、完成社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8、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国家关于新闻出版、期刊管理、知识产权和保密等方面的法规、政策及杂志编排规范,完成相关编辑岗位的工作和履行相应职责。

9、负责杂志具体栏目的征稿、组稿、审稿、编辑、校对等工作,由专、兼职编辑担任。及时同作者保持并加强联系,及时向编辑部提出征稿等有关建议。对组稿、来稿初审,提出初审意见,按规定的期限将稿件及意见返回编务处理。对通过终审决定采用的稿件,按照杂志编排规范,进行编辑加工和技术处理,使文章语句流畅,无错别字,摘要、关键词、标点符号、图、表及参考文献等规范。

10、负责一期杂志的编辑出版工作,由专职编辑轮流担任。审读全期的稿件,对不规范的稿件有责任要求作者重新修改。负责当期稿件的编排加工、送交排版工作,统筹安排校对和清样的分发、周转,以及校后页码的编排、转接、核准工作,负责全面检查所有底稿、校对、审稿签等是否完整,按顺序整理好归档。

11、建立稿件管理数据库,登记来稿;负责稿件的初审、复审、终审分发、周转工作;负责以编辑部的名义与作者联系稿件的修改、采用等事宜。认真做好编辑部文件、资料、档案等管理工作;负责联系业务协作单位工作。

三)广告活动部主要职责是:

1、负责广告部的统筹管理,承担青年与社会杂志广告信息的策划、编辑和制作工作。

2、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及《广告管理条例》,认真审查广告内容,完成创收任务。

3、对于在本刊发布广告信息的用户,必须留存其真实、准确证明材料的复印件,特殊广告经有关部门审核后方可制作刊出。

4、坚持广告信息办理程序。广告刊登页码、时段、价格、合同等必须手续完善后,由主任签字、社长审核。

5、自觉遵守广告信息收费标准,不得随意降低收费标准。公益广告无条件刊登。

6、严格遵守财经制度,发生广告费用均由财务部统一收缴,按月向社领导汇报。

7、树立竞争、创优意识,创造名优广告,提高广告的可观性和影响力,不断提高经营策略和水平。

8、团结协作,听从指挥,完成社领导分配的其它工作任务。

四)发行部主要职责是:

1、熟悉并严格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出版发行方面的政策、法规;做好征订发行工作,及时将杂志送到达订户,坚持原则,热情服务。

2、熟悉全国报刊发行市场行情,了解发行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和重点,定期写出《青年与社会》发行市场的调研报告。

3、制定本社发行的年度计划;提出本社的印刷计划,做好全省铺点工作。

4、积极探索省外发行的各种模式,建立健全省外发行网络,广辟省外发行渠道。

5、认真做好杂志的领用登记。

6、协助有关处室做好出版信息的收集、选题策划和编制工作。

7、负责杂志零售的发运工作,协助办公室做好杂志的储运、发运工作。

8、定期或不定期的召开发行工作会议,总结经验,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总结,及时向主管领导请示汇报工作。

9、负责与省报刊发行局的联系并做好工作。

10、协助财务人员做好全年杂志收款任务。

11、完成社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青年与社会杂志社2021年末实有人员编制4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含行政工勤编制0人),事业编制4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0人(含行政工勤人员0人),事业人员4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0人)。其他合同制外聘职工7人。

离退休人员3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3人。

实有车辆编制0辆,实有车辆4辆(待报废)。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青年与社会杂志社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青年与社会杂志社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青年与社会杂志社2021年度收入合计117.1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上级补助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事业收入0.00万元(含教育收费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经营收入117.19万元,占总收入的100%;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其他收入0.00万元,占总收入的0.00%。与上年对比减少收入103.96万元,主要原因系我单位在2021年因为机构改革,单位处于休刊状态。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青年与社会杂志社2021年度支出合计131.4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00万元,占总支出的0.00%;项目支出0.00万元,占总支出的0.00%;上缴上级支出0.00元,占总支出的0.00元%;经营支出131.48万元,占总支出的10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共0.00元万元,占总支出的0.00元%。与上年对比支出合计减少97.13万元,减少43%。主要原因系我单位在2021年因为机构改革,单位处于休刊状态,故相应的减少了印刷费、设计制版费等刚性成本支出。

(一)经营支出情况

2021年度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131.48万元,全部为经营支出,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工资福利支出123.27万元(基本工资28.00万元、津贴补贴15.89万元、绩效工资及其他工资40.81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29.70万元、住房公积金8.87万元),占基本支出的94%;

商品和服务支出6.95万元(其中:办公费0.89万元、手续费0.10万元、邮电费0.85万元、培训费0.45万元、委托业务费2.70万元、税金及附加费用0.13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83万元),占基本支出的5%。(人均情况由各部门自行确定)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26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主要是职工遗属困难补助费。

(二)基本支出情况

2021年度用于保障单位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0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变化。

(三)项目支出情况

2021年度用于保障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变化。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青年与社会杂志社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0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0%。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2.外交(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3.国防(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4.公共安全(类)支出0.00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0%。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青年与社会杂志社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0.00万元,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00%。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为0.00元的主要原因:我单位系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未纳入财政资金的预算盘子,2021年未涉及财政拨款或上级补助拨款列支三公经费支出的情况,未发生的公务接待费等三公经费支出。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21年增加0.00万元,增长0.0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增加0.00万元,增长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增加0.00万元,增长0.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增加0.00万元,增长0.00%。

2021年度未发生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

(二)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占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00万元,占0.00%;公务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占0.0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00万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00万元。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00万元,购置车辆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0.00万元,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0辆。

3.公务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0.00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

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00万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青年与社会杂志社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0.00万元,与上年对比增加0.00万元。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青年与社会杂志社资产总额112.04万元,其中,流动资产34.76万元,固定资产77.28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00万元,在建工程0.00万元,无形资产0.00万元,其他资产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增加14.3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减少3.33万元(固定资产折旧)。处置房屋建筑物0.00平方米,账面原值0.0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0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0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00万元;出租房屋0平方米,账面原值0.00万元,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00万元。

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表

单位:万元

项目

行次

资产总额

流动资产

固定资产

对外投资/有价证券

在建工程

无形资产

其他资产


小计

房屋构筑物

车辆

单价200万以上大型设备

其他固定资产



栏次

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合计


112.04

34.76

77.28


66.18


11.10






填报说明:1.资产总额=流动资产+固定资产+对外投资+有价证券+在建工程+无形资产+其他资产

2.固定资产=房屋构筑物+车辆+单价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其他固定资产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1年度,单位未发生各类政府采购支出。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2021年,《青年与社会》杂志共完成编辑出版36期,刊登文章700多篇320多万字,刊登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教育活动等公益广告36P。一是加强学习,加强引导。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关于宣传舆论工作的有关要求,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大报告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阐述、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等开展培训学习,树牢“政治家办刊”理念。二是完善制度,增进法规意识。在2021年出版经营活动中,严格遵守《出版管理条例》《期刊出版管理规定》《期刊出版形式规范》等法律法规,建立“三审三校”等内控机制。三是完备手续,规范出版形式。杂志社积极参加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组织的社长总编辑岗位培训班和省新闻出版局组织的2021年云南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并取得了《岗位培训合格证书》,完备相关任职手续和职业资格登记注册管理手续,做到持证上岗,持证入职,规范出版行为,提高期刊综合出版质量。

1、严格遵守办刊宗旨。严格遵守办报宗旨,始终把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改革开放、搞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大好形势,倾听群众呼声,突出地方特色,坚持社会效益第一,经济效益并重,两个效益同步增长,杂志社的全面工作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2、严格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党的宣传纪律,严格遵守办刊的有关法律、法规,年内出版的杂志内容符合上级新闻出版部门的要求,没有发生一号多报、出卖刊号和版面等违法、违规行为,更没有发生舆论导向错误。

3、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宣传任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民族团结宣传、精准扶贫宣传、全国法治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教育、综治维稳宣传、禁毒宣传等专题宣传报道。

4、创新采编,提升品位。为适应形势任务的变化,更加突出政治性、思想性的办刊宗旨,坚持按时出刊,及时邮寄到各级团组织和读者手中,策划执行云南青年民族团结工作、云南共青团常态化下沉工作的选题报道,实现更好更全面为云南共青团和青年创业服务的目的,更了解更贴近青年人,为青年人提供正确的政治导向。每月组织青年交友活动丰富各级团组织青年人的生活,服务青年实际需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州市、高校、厅、国企团委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各级团组织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收集特色亮点工作进行采访报道,有力促进了团刊与各级团组织的有效对接,搭建了工作交流学习平台。

5、做精品活动,扩大影响。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对广大青年的积极引导作用,组织开展了 “云南青年联谊会”活动。并配合团省委相关部门,积极做好“省长奖”活动,为把“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扩大省长奖宣传力度和影响力,杂志社组织开展第八届“省长奖”视频展播暨网络创业论坛。通知举办 “云南高校社团风采大赛”,大赛覆盖全省39余所高校,2000余个社团,网易全程直播,点击观看率400多万,投票率20多万,并联合省民宗委组织了“云南岭青年投身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专场,引导青年学生传承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培育当代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积极参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青年与社会杂志社性质为差额拨款,实际情况为经费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决算公开的内容和口径与财政主管部门存在一定差异。建议省级财政部门针对经费自理单位工作的特殊性,制定一套相对合理,又与单位工作特点结合紧密的绩效评价考核指标和管理办法。

我单位2021年未纳入财政预算系统,未按财政关于2021年预算编制的要求进行编制和取得批复,故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中的“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2021年度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及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内容为空。

空表情况说明:青年与社会杂志社在公开的2021年度决算表中,“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等几张表为空,原因系我单位属于共青云南省委下属的二级核算单位,编制批复为“差额补助”,实为“自收自支”,近年来均不涉及财政预算拨款或财政补助拨款,故上述公开的表格为空。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1.经营收入:

经营收入是指商品生产经营者在生产经营和管理活动中所获得的一种收益。狭义的经营收入,指商品生产经营者按照商品经济的要求安排企业各项微观经济活动,改善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所获得的经营性劳动收入。广义的经营收入指生产经营者在生产和经营活动中所获得的全部非直接活劳动投入所导致的收入,包括经营性劳动收入、风险收入、级差收入、机会收入等。经营收入关系到商品生产经营者所追求的利益目标的实现。

2.经营支出:

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各项支出以及实行内部成本核算单位已销产品实际成本。经营支出一般应按以下项目进行明细核算:基本工资、补助工资、其他工资、职工福利费、社会保障费、助学金、公务费、业务费、设备购置费、修缮费和其他费用等。

3.累计盈余:

累计盈余科目主要核算单位历年实现的盈余扣除盈余分配后滚存的金额,也核算因无偿调入调出资产产生的净资产变动额,还核算按照规定上缴、缴回、单位间调剂结转结余资金产生的净资产变动额和以及对以前年度盈余的调整金额。

附件1:2021年度部门决算.xls

附件2--2021年度部门决算绩效自评.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