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云南省委召开中秋、国庆节前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9月6日,共青团云南省委召开团省委机关中秋、国庆节前教育会,团省委副书记许思思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期国内多地新冠疫情呈局部暴发、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决策部署,按照各级党委政府工作安排,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中秋、国庆期间相关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节日。

DSC_3378_副本.jpg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始终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绷紧廉洁自律、反对“四风”这根弦,做到过节不越线、遵纪不逾规,明明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爽爽生活,树立共青团和共青团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团省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机关纪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提示》,做到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办的事情不办;要认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杜绝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及临时静态管控区;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继续采取必要措施,做好机关工作人员和工作场所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节日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应急值守有关规定,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履行好职责。

团省委各部(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挂兼职干部、“西部计划”志愿者、省学联驻会主席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