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调研组到云南开放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9月15日下午,团省委书记唐源一行到云南开放大学呈贡校区开展调研。开放大学党委书记罗国权、党委副书记彭绍礼参加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学校机电工程学院、光电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堂等教学、实践育人场所,通过实地考察,对青年大学生思政教育、创业就业、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在机电工程学院,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该专业学生在3D建模、机械雕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和企业联合办学的模式表示肯定,对该专业在汽车维修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在光电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组详细了解该专业学生就业情况,体验学生参与制作的产品。调研组充分肯定学校在工作指导、从严治团、团干部培养、工作条件保障、团学活动开展、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罗国权代表学校就团省委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党建带团建的相关情况,希望学校团委进一步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努力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