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到云南省浙江商会和云南省福建总商会调研青年企业家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0月28日,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一行到云南省浙江商会和云南省福建总商会调研青年企业家工作,宣传二十大精神,勉励青年企业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云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微信图片_20221028202243.jpg

在云南省浙江商会,张金炉会长代表商会对唐源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对浙商青年区企业家的厚爱、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金炉会长就商会基本情况、服务宗旨、招商引资和公益事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云南省浙江商会副会长、青委会执行主席、党支部书记杨子江介绍了商会青年企业家工作和团建工作。

在云南省福建总商会,商会会长谢国华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对团省委长期以来给予青年闽商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谢国华会长表示青年闽商要永远跟党走,加强与共青团的交流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壮大企业发展。商会常委、青年企业会会长洪建华介绍了商会青年企业家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28202252.jpg

座谈会上,唐源书记对云南省浙江商会、云南省福建总商会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商会的青年企业家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商会长期以来对共青团工作和青年企业家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唐源书希望各位青年企业家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认真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唐源书记号召青年企业家要充分发挥“两地熟”的独特优势和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乡情、友情、亲情”广泛宣传云南、宣传政策、推荐项目,开展产业招商,广泛联系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浙江籍和闽籍青年企业家来滇考察,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