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云南省委开展2023年挂职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221日上午,共青团云南省委2023年挂职干部培训会在机关12楼会议室举行。

DSC_0076_副本 - 副本.jpg


培训会上,办公室围绕机关保密工作做了专题辅导,为挂职干部介绍了保密工作基本概念、涉密文件处理及机关文件的传输。宣传部通过PPT展示,向挂职干部讲解了团省委宣传工作开展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方式及注意事项。机关党委(人事处)对团省委组织架构及部门职能做了简要介绍、带领挂职干部学习《共青团云南省委机关挂(兼)职干部选任管理办法》,并以《办法》为切入点,为挂职干部做了全面的入职培训。

团省委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挂职干部的培养与锻炼,通过完善管理办法、开展工作培训、定期举办座谈会等形式,加强日常管理服务,搭建挂职干部成长平台。

参加培训的挂职干部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厚爱,一定不负期望,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今后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做到真挂实练、学有所得。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中,践有所为,不辜负这段经历,用实际行动做好自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