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云南青年五四奖章”拟推荐人选(集体)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为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砥砺笃行,在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中贡献青春力量,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开展云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活动。按照评选条件、程序和要求,在各州市(高校、厅局)级团委自下而上、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云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审核、集体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名单(具体名单附后)。

根据要求,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424日至42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云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电子邮件,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团省委组织部电话:0871-63995413

团省委机关纪委电话:0871-63995408

电子信箱:ynzzbu@126.com

收件单位:共青团云南省委机关纪委

通信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西坝路29

邮政编码:650032

 

 

 

共青团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423


共青团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云南青年五四奖章”拟推荐人选(集体)的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