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宁市连然街道文化路社区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为增强反恐宣传教育的针对性,不断丰富宣传教育的渠道和内容,营造全面反恐氛围,2018年10月19日,连然街道文化路社区联合安宁市连然派出所、连然街道综治维稳中心在安宁第一中学开展了“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在安宁第一中学操场上安置了21块展板,由班主任带领各班同学依次观看,使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什么是恐怖活动、如何识别恐怖袭击嫌疑人、在遇到恐怖袭击或其它暴力事件时应怎样正确应对和避险等基本知识。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同学们发放了《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引》、《反恐怖主义法》、“校园消防知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防范诈骗犯罪”等宣传材料。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1300余名学生接受了法制教育,累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100余份。宣传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知恐、识恐、防恐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社区普法宣传教育的针对性,有效地营造了良好的普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