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广电网络集团举行“青春榜样·学习身边先进人物”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岩嘎、昆广网络96599呼叫中心、张良......一个个闪亮的名字及鲜活生动的先进事迹感召着云南广电网络集团广大团员青年不断掀起学习追赶热潮——近日,云南广电网络机关团总支成功举行“青春榜样·学习身边先进人物”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先进,向榜样看齐,爱岗敬业,担当奉献,比学赶超,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08111040.png

在云南广电网络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2020年度涌现出了全国青联委员、省青联常委、全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劳模、云南省“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岩嘎,全国“青年文明号”昆广网络96599呼叫中心,全国机线员技能竞赛一等奖、“全国广播电视行业技术能手”、省劳模张良......等一大批国家级、省部级和集团公司党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杰出青年代表。他们大力弘扬劳动劳模工匠精神,锐意进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是广电网络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是云南广电网络集团全体团员青年比学赶超的新标杆,他们用汗水和智慧描绘了广电网络时代画卷,用业绩和汗水践行着党团旗帜下许下的庄严承诺,谱写了新时代璀璨的青春之歌!

微信图片_20210308111046.png

云南广电网络集团党委、团委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向先进榜样学习,学习他们发挥主人翁、主力军作用,聚焦目标,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立足岗位做贡献;学习他们任劳任怨,苦干实干巧干,比技术比服务比奉献,不断创造工作新业绩,赢得群众好口碑;学习他们担当作为,不辱使命,确保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声音画面安全优质高效传入千家万户,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党委政府和各族群众!

当天主题团日活动中,全体团员通过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认真观看了《云南广电网络集团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被一个个先进事迹和故事所感动和鼓舞!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身边的榜样为赶超目标,抓紧学习,勤于钻研,练就担当铁肩膀,在比学赶超中绽放青春光彩,在岗位奉献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在云南广电网络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勇挑重担,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