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工商学院会计学院举行“2021年雷锋月启动仪式暨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值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5日,云南工商学院会计学院举行“2021年雷锋月启动仪式暨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颁奖仪式”。中共官渡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鹏伟,官渡区志愿服务发展促进会会长杨文俊,官渡区志愿服务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施芸艳,云南工商学院会计学院系主任刘明玺、学生科科长李琦副科长保雪丹参加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308202537.jpg

刘明玺对张鹏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刘明玺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站在新的发展阶段,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全体会计学子以3月学雷锋月为契机,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载体,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行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发扬抗击疫情斗争中的优良作风,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自觉做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捍卫者、文明雄关的建设者。”

张鹏伟在仪式上对云南工商学院在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的进程中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官渡区与云南工商学院结缘于志愿服务,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云南工商学院能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官渡区的发展建设。

仪式上,宣读了“昆明市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表彰名单,现场的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08202544.jpg

最后志愿者代表刘璇宣读了“弘扬雷锋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倡议书,号召广大学子在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的指引下,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满腔热情地投身志愿服务,以饱满的姿态献礼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