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安全排查和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为认真贯彻共青团省委和云南建投集团团委关于学雷锋专项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3月5日,云南省水利水电投资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公司青年志愿者与联盟街道金星社区居委会联合开展居民小区安全排查和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0143736.png

公司团委副书记朱雪松与各团支部青年团员们共同加入志愿者行列,在白云路电信托福小区,大家自备卫生工具,穿着红马甲,戴起小红帽,撸起袖子认真清理小区路面、花坛、楼道内散落的各类生活垃圾,卫生死角、犄角旮旯一个不放过,烟头、塑料袋一个不漏过。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示范指导下,志愿者们对小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点和消防设备现场进行隐患排查,清理各类堆砌品和易燃物,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微信图片_20210310143741.jpg

志愿者服务是公司团委创新共青团工作方式方法的重要载体,既能展示水投青年志愿者精神与青春风采,又能体现水投青年志愿服务的热情与活力。公司团委将持续组织开展好具有青年特色、符合青年诉求、融合企业发展的高质量活动,持续增强公司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公司高质量发展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