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锡集团铜业分公司团委开展“三五”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云锡集团铜业分公司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围绕“为奉献者奉献 为服务者服务”的主题,开展形式各样的学雷锋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10144255.jpg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吸引了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在分公司,“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民服务一条街”的标语格外醒目,团委组织开展的学雷锋活动正在进行时,邀请红河州第三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医生为广大职工提供量身高、称体重、量血压、测血糖等志愿服务,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职工们来到体检处,测血糖、血压,量身高体重,活动得到职工们的广泛好评。

一顶小红帽、一件红色马甲,就是青年志愿者的“装备”。在物流门停车处,质量检测中心青年志愿者为司机师傅们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资料和口罩,叮嘱他们做好防护工作;在厂房前,电解车间和机关的青年志愿者挖坑刨土、栽花种草,美化厂区环境;在洗衣房,渣选矿车间青年志愿者将师傅们的工作服洗净后,烘干叠好;在职工食堂,动力车间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后厨忙碌,择菜、洗菜、打扫卫生……同时,熔炼车间、制酸车间的青年志愿者还将雷锋精神延续到厂区以外,到困难职工家中开展学雷锋“助力”活动,在个旧市宝华公园开展“我为美丽添光彩”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0144259.jpg

学习雷锋好榜样,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让更多的青年人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