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团县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9日,云龙团县委组织全体党员、团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1093435.jpg

会上,团县委书记刘菲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县级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对云龙团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云龙团县委全体党员、团员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握紧鉴往知来的航标灯,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智慧,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抓住一切可以抓住的机遇,彰显云龙青年担当,体现云龙青年作为,展现云龙青年风采。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同时结合共青团和少先队的特点,抓好学习的结合点,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