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水团县委与建水消防救援大队及青云路消防救援站联合开展“忆党史、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切实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3月11日,建水团县委与建水消防救援大队及青云路消防救援站联合开展“忆党史、强党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6113414.jpg

活动开始,建水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张广鑫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活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影片《建党伟业》,回味了中国共产党风风雨雨、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和强党性、当先锋的重要意义,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强化担当意识,在工作中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316113418.jpg

随后,在消防员的带领下建水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对消防救援队的装备器材进行了参观,消防员详细地介绍了各执勤战斗车辆随车器材的功用和器材装备的性能用途及使用方法。不仅增强了在场党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也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消防战士和部队生活的艰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历史,铭记了党的奋斗历程,在场党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作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