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陵团县委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精神,按照龙陵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要求,3月15日龙陵团县委结合一季度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对党史进行了专题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23145530.jpg

学习过程主要围绕“学党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三个方面内容进行学习,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由浅入深,把中国共产党建党到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结合PPT形象生动的展现在大家的眼前。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的感受了党最先进的思想、最伟大的理想和最崇高的事业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练就过硬的真本领,用实际行动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从中改善自我、提高自我,做到甘于奉献、尽职尽责。特别是我们青年一代,要时刻接受历史文化的熏陶,把坚持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和智慧书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时代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