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团州委举办青年大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为更好地倾听青年心声、了解青年诉求,切实引导帮助青少年大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3月1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大学生座谈会在大理州图书馆“大理读吧”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323152310.jpg

“我现在的困惑是先就业还是先择业?”“我想要了解更多的招聘信息”“我想要参加周末或者网上的公考培训班,以缓解工学矛盾”座谈会上,青年大学生代表们纷纷敞开心扉,提出困惑、表达诉求。

大理团州委书记邓娜、副书记赵淑玲,大理团市委书记王宝忠,大理州青年就业创业导师、北附育英实验学校副校长施啸林分别从个人成长经历、求职就业心得、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等方面和与会人员做了诚挚交流,给出了意见建议,作出了工作承诺。

“今天的座谈会,‘导师们’在轻松的交流探讨过程中为我们“解疑释惑”,让我豁然开朗、受益匪浅”,与会大学生小杨说。

微信图片_20210323152313.jpg

在下步工作中,大理团州委将归纳整理青年大学生的诉求和意见,将青年的诉求转化为团团努力的方向,从常态化提供岗位信息、宣讲好就业创业政策、组织就业创业专场培训、举办公考培训班等方面服务好青年大学生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