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大学研究生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为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历史,坚定信仰信念,近日,云南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由云南民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春波带领校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和党员干事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

微信图片_20210323153228.jpg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大家集中观看了“云岭先锋”夜校访谈节目《百年辉煌——邮票里的党史》。节目中,省委组织部原常务副部长、省人大原常委、法制委员会原主任委员、退休老党员张金康同志用他多年收集的邮票串联起来讲述了主题为“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进程。一张张栩栩如生的邮票和它们背后生动丰富的故事,充分展现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微信图片_20210323153233.jpg

微信图片_20210323153236.jpg

听取学生们感想后,研究生院院长李春波对校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和党员干事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政治上要保持清醒,要自觉拥护党,做新时代有理想有信念的研究生;二、学业上要追求进步,扎实自己的专业知识,练就好本领;三、要有奉献精神,树立服务意识,服务好广大同学;四、要讲究工作艺术,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主动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此次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担当使命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号召同学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