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关县吉利镇团委开展“学雷锋精神,助生态环保”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结合吉利镇实际情况,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助生态环保”为主题的团支部活动,丰富和发展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

微信图片_20210323174549.jpg

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学雷锋”宣传单等形式,宣扬雷锋精神,在镇内营造浓烈的“学雷锋”的氛围,对雷锋事迹、好人好事进行广泛宣传。通过点向面的宣传,使得更多的人参与到学习雷锋精神的活动中来,以此来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好人好事,扩大学雷锋活动的影响力度和广度,让学雷锋活动深入群众心里。

近日,吉利镇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助生态环保”活动,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40余人拿上扫帚、钳子等工具积极参与进来,掀起学雷锋活动的高潮。把河滨走廊、河道楼梯两旁及等其他角落、卫生死角的垃圾、杂草全面清理完成。这一幕,只是吉利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一个缩影。

微信图片_20210323174554.jpg

通过集中学习,宣传模范人物故事,重点学习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等精神。以模范为榜样,提高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以榜样的力量,号召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身边事做起,让“活雷锋”活跃在中心每个角落,要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微信图片_20210323174557.jpg

今后,吉利镇将一如既往的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及时发现先进人物和事迹,及时做以宣传,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作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发展,为创建和谐吉利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