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公司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追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3月19日下午物流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在汽服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激励公司青年学党史、感党恩,为中国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23175855.jpg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将“党史”知识通过企业微信等形式下发,提前开展自学,确保每位团员青年都能参与其中。使青年们对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有了进一步了解;激励大家向革命前辈看齐,青年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践行革命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23175858.jpg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公司青年团员了解党的光辉事迹、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从而激发青年的爱国爱党之心,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征程新使命,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