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校团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为在昆明理工大学团员青年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启动学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工作,3月25日,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校团委书记钟金栋,校团委副书记马宁、王海波、王聪聪,各基层团委书记(负责人),校团委工作人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校级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29100300.jpg

会上,校团委书记钟金栋要求全校共青团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书记钟金栋对全校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明确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准确把握本次学习的内容和重点,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与巨大牺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三是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学习方式,通过教育学习、组织生活、实践活动三个层面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贯穿立德树人的全过程。

微信图片_20210329100304.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100311.jpg

此次会议为在全校共青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做了详细安排部署,接下来全校各级团组织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发挥工作优势,以严和实的作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引导好团员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