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业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你我携手添新绿 共建绿色锡冶炼”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近日,锡业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你我携手添新绿 共建绿色锡冶炼”主题义务植树活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贾洪武,纪委书记金宏与各车间部门青年志愿者来到义务植树基地共同栽下棵棵新苗。

微信图片_20210329200543.jpg

植树现场,分公司领导与青年志愿者相互配合,挥锨铲土、扶苗填压、提桶浇水,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每一道工序规范有序、认真细致。连片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大家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践行着绿色发展理念,为生态文明贡献力量。此次义务植树主要以冬樱花为主,共栽植苗木350余株。

微信图片_20210329200633.jpg

近年来,锡冶炼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重要思想,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锡冶炼。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为绿化祖国增添了一抹生态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