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百日攻坚· 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蒙自团市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2021年蒙自市贯彻落实《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城市管理条例》暨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百日攻坚·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行动启动仪式于3月29日在南湖广场举行,蒙自团市委带领5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4172433.jpg

“百日攻坚·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行动”是蒙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的一项重点工作,目的是以超常决心、超常举措、超常力度,啃下一批最难啃的硬骨头、治理一批最疑难的城市顽疾,营造一个让群众满意、让市民点赞的城市环境。

行动开始后,团市委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团市委干部职工、星火志愿服务队、七色光志愿服务队以及KO街舞志愿队等50名志愿者参与到文明交通引导、爱国卫生政策知识宣传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10504172436.jpg

20名志愿者们分头行动,到南湖红绿灯路口、老州医院路口、海门、一中围墙、攀枝花树路口5个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其余30名志愿者在南湖广场片区开展宣传活动,并通过发放纪念水杯,引导群众在朋友圈转发分享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相关内容,努力营造爱国卫生良好氛围。

下一步,蒙自团市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蒙自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常态长效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活动,协助相关部门进行交通秩序、环境卫生、非法营运车辆、不文明养犬等方面进行大排查、大整治,为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注入青春力量、展示青春担当。引导蒙自市广大青年团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助力营造一个让群众满意、让市民点赞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