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团市委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3月30日上午,临沧团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团中央、团省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临沧团市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504173123.jpg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间节点。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的重大决策,意义重大。全委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把牢关键,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主要目标和学习内容;要紧扣进度,抓好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加强领导,强化统筹,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有力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时间跨度长、任务重、要求高。全委机关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按照市委和团省委的部署,在结合上下功夫,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求实效,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团员及少先队员切实扛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为“十四五”临沧青少年发展事业开好局、起好步,为谱写好中国梦临沧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504173127.jpg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团中央、团省委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努力通过学习教育,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干劲,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