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掀起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4日

为带领全市少先队员们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普洱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04175655.jpg

普洱市各县(区)中小学校开展了《意见》主题学习队会,组织少先队员认真观看电视新闻、学习《意见》精神,共同交流学习体会。各学校少先队组织表示,将不断学习、领悟、践行《意见》精神,坚定不移地引领少年儿童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前进,在少先队改革创新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与实践。

奋斗目标令人向往,时代号角催人奋进。普洱市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坚持把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作为工作主线,着力打造政治鲜明、思想先进、团结友爱、活泼向上的新时代少先队组织,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星星火炬迸发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