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家团县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加强重点领域防线建设,巧家团县委组织开展了以“践行人民安全宗旨  强化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7155950.jpg

为做好"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部署,4月12日,团县委党支部开展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活动。活动中,艾显群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了上级组织关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要求,督促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构建大安全格局。

微信图片_20210517155953.jpg

4月15日上午,团县委党支部的党员们也积极行动起来,在龙潭公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以当面宣讲和分发教育资料的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讲“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的国家安全工作,形成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为推动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