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甸团县委积极参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为增强鲁甸县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和能力素质,营造全民防渗透,反渗透的良好氛围。团县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了多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鲁甸县“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517160300.jpg

活动开幕仪式启动,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委国安委办主任李善云作讲话,团县委全体参加人员认真聆听了讲话内容,领会讲话精神。

开幕仪式结束后,团县委积极向周围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并发放了大量国家安全教育的海报,信息册等宣传资料。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知度,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