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锡集团广元公司团委积极开展“万名团干上讲台 当好思想引领员”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为扎实开展“万名团干上讲台 当好思想引领员”的主题宣讲活动。近日,云锡集团广元公司所属各团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团干部上讲台”活动,团干部、团员积极参与其中。

微信图片_20210621171904.jpg

云锡宾馆团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再介绍了建党前中国历史情况和建党的由来及意义,并结合日常学习的内容讲解了“共产党精神”在当代的传承和必要性。学习结束后,以互问互答的形式加强团员青年们对本次学习的理解。活动中团员们认真听讲,并轮流发言,纷纷用最真挚的话语表达着自己对党史知识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210621171908.jpg

供水公司团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对“万名团干上讲台 当好思想引领员”宣讲活动作出具体安排。会上,首先由书记崔芳带领支部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篇目,并由团支部委员作交流发言。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和领导人民进行的伟大艰苦卓绝的斗争,理解了五四运动是一场彻底的反帝反封建爱国革命运动,也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和新文化运动。

据悉,广元公司团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开展“万名团干上讲台 当好思想引领员”宣讲活动,让广大团干部既能得到锻炼,也能让广大团员青年对党史知识有一定的了解,不断鞭策团员青年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老一辈英雄们致敬,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牺牲,才换来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才换来今天的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