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团州委联合泸水熤鹏商贸公司开展情暖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近年来,大批易地搬迁青年外出务工,留守儿童已成为社会关注问题,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怒江团州委积极向泸水市熤鹏商贸有限公司上江石化加油站争取支持,在布拉底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进校园送爱心”活动,为布拉底村幼儿园84名留守儿童赠送关爱礼物,送去了图书、小食品、益智玩具等价值5000元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621172433.png

近日,布拉底村第一书记周永久参加关爱活动,他代怒江团州委和泸水市熤鹏商贸有限公司上江石化加油站向村幼儿园里的留守儿童送上祝福,并鼓励他们坚强乐观、好好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将节日礼物逐一分发给每一位留守儿童。活动结束后,幼儿园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关爱留守儿童放在工作首位,长期性进行关心关爱活动,尽心尽力做好教学工作。此次关爱活动让留守儿童收获喜悦、感受温暖。

怒江团州委深入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更多群众得实惠感党恩跟党走。泸水市熤鹏商贸有限公司始终践行“扶弱济困、心系百姓”的宗旨,秉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社会承诺,大力开展爱心帮扶活动,长期关注孤残儿童事业的发展,将企业关怀带到困难群众身边,主动关心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关注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和心理健康,为外出务工人员消除后顾之忧,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出力所能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