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仁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省、州、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安排部署,坚定不移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6月11日,永仁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政务中心广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1180404.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扫帚、撮箕、火钳等清洁工具,着重在广场内及周边环境开展大扫除,对喷泉池内的淤泥、绿化带中的落叶等垃圾全面进行清理,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所到之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10621180409.jpg

爱国卫生运动,是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抓手,是建设健康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永仁团县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县团员青年投身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热潮中,争当爱国卫生运动先锋,肩负起时代责任,为建设美丽、和谐永仁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