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锡集团老厂分公司团委开展“党史共读”青年读书沙龙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近日,云锡集团老厂分公司团委在个旧市新华书店金湖书吧开展“党史共读”青年读书沙龙,引导全司青年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同时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选矿车间党总支书记杨洪波、工会主席鲍国富,分公司党委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李帆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1184401.jpg

本次读书沙龙以“学习-感悟”为主线,参加活动的团青以自身学习成果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思想、分享体会,活动现场气氛踊跃、热烈。大家积极分享自己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重读共产党宣言》过程中的精彩片段,从不同角度分享各自读书的收获,畅谈了读书的深切感受,以及从中体会到的人生感悟。

杨洪波在总结讲话中寄语参加沙龙的各位青年,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从中汲取信仰力量,在学思践悟中锤炼提高自身的本领,为推进云锡、分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21184404.jpg

下阶段,老厂分公司团委将继续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工作主线,运用好读书沙龙等青年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分公司青年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