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石油各州市分公司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助力高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高考期间,云南石油各州市分公司积极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统筹协调,全心全意,为考生提供细致服务,为高考保驾护航。

昆明石油为贴有“爱心助考”字样的车辆及有考生(出示准考证)乘坐的车辆开展专项优惠活动,进站加油满100元,即可获赠卓玛泉两瓶;选取辖区内16座加油站为高考保供站,开设“绿色加油通道”,为送考车辆和考点服务车辆优先加油;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临近考点的加油站内引导车主不鸣喇叭,耐心排队加油,推荐使用“一键加油”、APP支付等便捷支付方式,确保加油站进出口交通通畅。

微信图片_20210621192210.jpg


曲靖市第十五届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曲靖石油团委积极组织团员青年组成爱心志愿服务队,参与了当天的启动仪式。除参与爱心送考,曲靖石油爱心志愿服务队连续多年在高考期间的主城区加油站开通绿色通道,设置爱心服务台,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便捷的优质服务,为高考考生助力“加油”。

微信图片_20210621192215.jpg


大理石油开展“心系学子,助力高考”爱心活动,从全州内选取主城区邻近考点的十余座加油站,设立爱心服务台,优先为送考车辆、考生家长、考生等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组织青年志愿者分散到考点附近,为考场外焦急等待的家长、坚守岗位的志愿者免费赠送卓玛泉,为他们驱散夏日的炎热;提供职工驿站等场所,方便送考家长们休息、充电等,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助力,为学子们的高考之路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10621192220.jpg


玉溪石油红峨分公司组织团员青年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在红塔区高考考点附近加油站点设立“爱心加油站”为考生免费提供卓玛泉、考试专用文具、口罩。志愿者对进站加油车辆进行引导,维持现场秩序并温馨提示进站司机,尽量避开考点道路行驶,做到不鸣笛,文明驾驶,为考生营造健康的考试环境,以团青之力,践行青春风采,助力高考!

微信图片_20210621192227.jpg


昭通昭阳石油为让每位车主能方便快捷地加注油品,安排加油站站长全勤上班,调动人员全力以赴支援在城区、考点附近的油站,做好维护现场秩序、加油服务等,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加油畅顺,同时加油站对过往的爱心送考人士赠送卓玛泉,还贴心准备了应急药箱、文具和休息场所等,遇有考生提出求助,积极提供帮助,用实际行动为高考考生加油助力。

微信图片_20210621192232.jpg

德宏石油开展“护航莘莘学子,绿色通道加油助力高考”爱心活动,为踏上高考考场的考生保驾护航。在全州设立6座“高考爱心服务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免费赠送卓玛泉、清热降暑的应急药品等便捷物品,并确保加油站内易捷便利店货品充足、整洁、安全,确保考生的饮食安全;开辟绿色通道,为爱心送考车辆优先提供服务,确保爱心车辆能够顺利接送考生。本次“爱心送考”活动获得了公众的一致称赞和认可。爱心司机依师傅说:“中石化推出的服务‘爱心送考’活动让我们在送考的途中不再孤独,感到全社会都在传递正能量,很给力!”

微信图片_20210621192238.jpg

微信图片_20210621192604.jpg


红河石油开展爱心助力高考活动,在加油站内悬挂横幅,利用LED屏,播放温馨祝福语,考生进站可凭准考证免费领取2瓶卓玛泉;在考点周边及沿线加油站内设置“绿色通道”,凡属送考车辆,均可优先加油。此外,红河石油还与蒙自市创文办联合组成志愿者队伍到考点周围为考生、家长及维护考场周边秩序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及交警免费赠送卓玛泉,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此次活动得到考生及家长的赞许,也为中国石化履行社会担当添上一笔靓丽光彩。

微信图片_20210621192251.jpg

怒江石油团委组织开展“温暖高考,助梦前行”志愿服务活动,为高考的考生们鼓舞斗志。在考点附近的加油站设立“高考爱心服务点”,持准考证的考生及送考司机,简单登记后即可免费赠送卓玛泉、口罩等便捷物品,并确保易捷便利店货品充足、卫生、整洁,确保进店购物考生的饮食安全;开辟绿色通道,为爱心送考车辆优先提供服务,确保送考车辆能够顺利接送考生。本次活动获得了司机和考生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6211922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