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关团县委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关团县委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6月9日,大关团县委工作人员到大关一中、翠华中学开展夏阳助学会助学金发放仪式。此次资助对象均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在读青少年、儿童,大关团县委高度重视助学金发放工作,认真筛选资助对象,曹远江同志对部分资助学生进行实地家访。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感恩爱心人士的帮助,并向高考完毕的学子宣传国家助学政策,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将来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21192817.jpg

无锡蠡湖夏阳爱心助学会2021年春季学期预计资助大关县学生31人,预计发放金额1.86万元。大关团县委2021年上半年累计资助学生202人,发放助学金17.11万元。

大关团县委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实效体现在为群众服务、帮群众解难的具体行动上,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同时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联合爱心企业捐资助学,给更多的困难学生送去温暖,送去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