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读书会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近日,“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普洱青年“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读书会在普洱市新华书店云上乡愁书院举行启动仪式,并开展了第一期读书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21214136.jpg

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普洱青年“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读书会活动,旨在号召广大青年在阅读中增长知识、拓展视野、陶冶情操、锤炼品格,自觉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记忆,赓续红色精神,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第一期读书会上,来自普洱市卫健系统的6位青年代表围绕主题,分享了《初心一叶:党史中的人与事》《红色家书》《可爱的中国》等红色书籍,讲述了读书体会。参与活动的普洱市人民医院护师祝印荣说:“读史可以明智,知古方能见今。通过这次读书会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使命、为了人民的利益舍生忘死的崇高品质。我们要传承好这些宝贵精神财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

微信图片_20210621214141.jpg

读书会活动由中共普洱市委宣传部主办,普洱团市委承办。自5月至12月,将每月举办一至二期,组织不同行业系统青年参加,进一步激励普洱青年在阅读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团结动员普洱市广大青少年牢记青春使命,以昂扬斗志、奋进姿态、实干状态,为推动普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621214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