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跟党走 担当奉献庆百年 ——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为推动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团委“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纵深开展,6月18日上午,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团委携手大观公园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青年认真聆听云南大学著名教授金子强所做的《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专题讲座,入心入脑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和宝贵经验,深刻体悟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不忘跟党走初心,勇挑时代使命,奋发干事”的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10706193147.png

金子强教授紧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从中共一大召开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出发,以一桩桩鲜活的历史事件为例,真实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上海石库门到北京天安门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斗争、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微信图片_20210706193158.png

在活动中,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团委副书记郭文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学习党史,就是要在思想上“重走长征路”,接受革命主义、爱国主义精神洗礼。通过党史学习,永葆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提升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

活动后,全体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工作动力,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跟党走初心,勇挑时代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大无畏精神,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奋发作为、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7061932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