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民族大学百名文艺演出志愿者 为COP15助力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011日下午,约100名云南民族大学文艺演出志愿者参加了《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开幕迎宾打跳。经过严格筛选和训练,云南民族大学百名青年学子身着绚丽的民族服饰,伴着动听的音乐亮相COP15,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嘉宾展现云南民族风情。

微信图片_20211012181226.jpg

作为COP15文艺演出志愿者,鲁旭宏表示: “这是我有生以来参加的最高规格的一次会议,能作为傈僳族的代表,穿着民族服装来为参会人员展示我们傈僳族的风采,这是我的荣幸。

陶洁也说到:作为傣族大学生,成为COP15文艺演出志愿者的一员,我感到无比荣幸,在场外迎宾的我们,用轻盈优美的舞姿,热情洋溢的笑容欢迎各位嘉宾来到云南,来到昆明,来到COP15的现场。

孙铭远表示:我们在大会现场以歌舞的形式迎接一批又一批嘉宾,展示了云南的民族特色,展现了春城志愿者的风采。生于华夏何其有幸,祝COP15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