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玉溪市委第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3月10日,共青团玉溪市委召开第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共青团玉溪市委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县(市、区)团委书记、副书记;市直各团委(团支部)主要负责人;中央、省驻玉相关单位团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市金融团工委主要负责人以及团市委各部室、市青少年宫、市青基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23182027.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共青团云南省委第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了陈雪峰同志代表共青团玉溪市委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玉溪共青团2022年工作要点》,并围绕工作报告、工作要点开展分组讨论。

微信图片_20220323182033.png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一要提高认识抓落实。要深刻领会此次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消化此次全会精神,认真分析辖区内开展共青团工作的优势和短板,认真谋划好2022年共青团的工作,积极担当作为,体现出共青团的价值。二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提升站在全局规划工作的能力,第一时间向党委分管领导汇报此次全会精神,全力抓好2022年共青团工作。三要转变工作作风抓落实。按照团中央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和团省委在全省共青团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质量,把2022年工作做实做细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