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红河州委召开理论宣讲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红河青年讲师团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013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红河州共青团理论宣讲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红河青年讲师团集体备课(第一讲)在蒙自举行,会议全面总结和梳理了过去一段时间青年宣讲工作,积极探索贴近实际、贴近青少年的理论宣讲新路子,致力打造符合红河发展的“接地气、聚人气、鼓士气”理论宣讲特色品牌,有力有效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全州青少年群体中广泛传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理论氛围。

1_副本.jpg

会议强调,要突出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教育,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镌刻进青年头脑。要创新宣讲方式,丰富宣讲载体,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输送到青年心田。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引导青年学习宣传实践党的创新理论。

会上,先锋宣讲组织员、集体代表进行交流分享,先锋讲师、中共红河州委党校朱加虎应邀到会,为青年讲师团进行宣讲理论、技巧分享。据悉,新一届红河州青年讲师团讲师共计150人,从各个行业优秀青年中选拔组成,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宣讲矩阵。青年讲师们将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纷赴全州各地,紧扣大会精神,有序开展分众化、有针对性地宣讲,让大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DSCF170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