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云南省“希望之星”英语口语大赛启动报名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摩尔农庄杯”2024年第二十届云南省青少年“希望之星”英语口语大赛即日起开启报名!6至18周岁青少年均可于2024年6月30日前报名参赛。展示英语口语才华的机会来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云南省委主办,青年与社会杂志社承办,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办,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大赛以“有一种叫云南的生活”为主题,根据各组别年龄特点,参赛者可结合个人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所感,展示自己的英语口语才华。

为提供更公平、更符合各年龄段选手需求的参赛体验,本次活动对参赛组别进行了区分,共分成小学 A 组(小学 1—3 年级),小学 B 组(小学 4—6 年级),初中组,高中组(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四个组别进行。同时,大赛赛程也进一步丰富,分为分赛区初赛、分赛区决赛和全省总决赛三个阶段。

时光荏苒,“希望之星”英语口语大赛已经来到了第二十届,我们始终以服务青少年为宗旨,为我省青少年搭建一个参与、沟通、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也见证了数万名爱好英语口语的青少年在大赛中蜕变。

以热爱为起点,在竞争中交流。我们希望以赛促学,激励选手在参赛过程中培养对英语的兴趣和热情,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也期待大家在大赛中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和我们一起用英语讲好云南故事,为推动青少年英语口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