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2006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迎新送老座谈会

青春彩云南 发布时间:2006年08月01日

(座谈会现场)

正值秋时节,共青团孟连县委召开了2006年西部大学生志愿者迎新送老座谈会,县四班子领导、服务单位与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新老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县项目办领导对2006年志愿者工作作了小结,副县长张宏玲作了讲话,对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希望志愿者们要锻炼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踏实干事的作风,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互相关爱,充分发挥热量,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孟连人民一道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为促进全县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新、老志愿者们积极发言,谈生活、谈理想、谈体会,纷纷表态将圆满的完成服务计划,竭能为孟连的各项事业服务;服务单位领导也结合实际畅谈了历届志愿者所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将按照项目办的要求,继续照顾管理好新的志愿者。

(副县长张宏玲讲话)

(2006年新志愿者) (老志愿发言)

(扎根留孟志愿者发言) (新志愿者发言)



(2005年志愿者发言) 2006年志愿者发言)




(扶贫、教育部门领导发言)


目前,共有16名志愿者在我县的教育、卫生、扶贫等事业中服务,他们的青春将在边陲小城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