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交通安全志愿者启动仪式在六库隆重举行

青春彩云南 发布时间:2006年07月31日

道路交通安全志愿者启动仪式

在六库隆重举行

7月16日上午10:00,由共青团怒江州委、怒江州交通警察支队、共青团泸水县委、泸水县交通警察大队、怒江州道路交通安全志愿协会5家单位主办的怒江州道路交通安全志愿者启动仪式在怒江会堂举行,此次活动以倡导交通文明为主题,切实掌握好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关注交通,关爱生命,把交通安全做为社会的一项重要日程来抓。

州人民政府和州、县团委、公安等部门领导,以及来自武警部队、政法系统、党政系统、教育系统、社区等1000多名道路交通安全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州人民政府领导做了重要的动员讲话,志愿者代表也先后做了表态和宣誓。

启动仪式结束后,广大志愿者在六库城区内,开展了广泛宣传,主要以发放宣传材料为主,积极为广大居民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其危害性,使广大居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普遍提高,形成全民关注道路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