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组织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志愿者面试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542017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商洽会)志愿者面试在云南财经大学北院MM基地举行。本次面试的面试官由云南财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组成,在校青协工作人员的协调及面试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面试圆满完成。 

    

  

    

  本次商洽会志愿者招募经过了前期报名、学院青协面试和校青协面试三个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志愿者招募,共有来自校本部15家学院的155名志愿者进入到本次面试的环节。面试开始前,志愿者们来到候试区北院小礼堂依次签到,并按照分组区域就坐等待面试,面试采取分组形式进行。 

 

    经过面试组三小时的认真筛选,凭借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共有146位同学获得了商洽会志愿者名额,分别是会展统计部110人、省贸促会法律部30人以及品牌运营部6人,期待他们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良好的表现。此外,商洽会志愿者工作部近日公布了全省骨干志愿者的面试结果,云南财经大学共有8名志愿者通过商洽会骨干志愿者面试,正式成为本届商洽会骨干志愿者。